top of page

1970 年,Wayna Gregory 以童子軍用基本背包樣式做為最初的販賣商品,剛好當時全世界正流行戶外野生活動,因而順著流行趨勢,此類背包大受市場歡迎,直至 1977 年,新的流行主義席捲盛行,強調個性化獨特風格的商品,秉持著對背包設計的理想與堅持,Wayne Gregory 與太太 Suszy 因而決定成立 Gregory 品牌。首創背長量測概念,並發明背長量測專用模版。

Gregory 在背包科技的創新與貢獻,讓他在國際間享有「背包大師」的美譽。所設計的背包,更被譽為「背包中的勞斯萊斯」。

Gregory 的背包可說最高製作技術的保證,沒有一般品牌的廣告宣傳,而是靠著愛用者不斷的支持及品牌本身的誠信度而廣為人知,除獲獎無數,為國際許多遠征隊、戶外學校選用,1983 年後,更因其精緻設計與高品質而為美國軍方指定合作,創辦人 Wayne Gregory 並親自為美國軍方特種部隊「SPEAR」命名。

風靡日本潮流界的 Lifestyle 款式,與日本合作設計,以戶外界專用材質結合時尚花色,包括輕量耐磨的 Cordura、抗撕裂 Spectra、軍用防彈材質 Ballistic 等。繽紛外表深度內涵,正是 Gregory 迷人魅力所在。

GREGORY

男款

女款

科技

配件

bottom of page